話說台北前一陣子有個牛肉麵票選

我家附近更熱鬧了

因為起碼有二家以上的店開在我家附近

(廖家牛肉麵&老張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我是在它尚未開始大排長龍時就去吃過了

覺得還好吔...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大概是它的口味不是我喜歡的吧!

每次經過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永康牛肉麵和老張牛肉麵正好開在一起

每次經過我都很好奇

為什麼這二家店開在一起還不會倒店哦!

松鼠禁不起我的叼唸

某天晚上終於帶著我去嚐嚐看



目標是榜上有名的老張牛肉麵

到了八點還有人在排隊

我們二個沒有猶豫的改走進永康牛肉麵

想說二家開在一起這麼久都生意不錯,應該也是好吃的







店裡的裝潢是舊式麵店的模樣

唯一跟的上時代的,是價錢

我點了小碗的清燉牛肉麵$160



湯頭清爽,充滿了牛肉鮮美的味道

牛肉煮的軟嫩

好吃



松鼠點的是小碗的紅燒牛肉麵$140



口味自然比較重囉~

我覺得清燉的湯頭比較好喝

但牛肉吃起來紅燒的也比較夠味

很多熟客都是點清燉牛肉麵但肉要紅燒的

(學起來,下次也要這麼點)



等過一陣子老張牛肉麵排隊的人潮少一點

再來去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