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澳洲,不由得讓人想到無尾熊及袋鼠

跟團的行程裡,多半也會安排去看無尾熊,袋鼠

我們也不例外,安排到龍柏無尾熊保護區看無尾熊~~~



其實Loong Pin雖然叫無尾熊保護區,但裡面也是有別的動物,叫動物園也不為過

而且園區裡還有不少自由走動的蜥蝪,火雞,真是有夠自由呢~



園區裡其他的動物也是當地有的,不像一般印象中的動物園,就是把世界各地的動物全都捉到一個地方

一個一個用籠子關起來供人觀賞



這裡的無尾熊據說有一百多隻

盤鋸在各個樹頭

像這一隻,牠就孤孤單單的一隻在一棵大樹上

不像其他都是好幾隻在一棵樹上



因為牠是人類養大的,長大後卻和同類處不來

放在一起會打架(我第一次聽說無尾熊會打架)

所以只好一隻孤怜怜的了





裡面每一隻無尾熊都無敵可愛的~

而牠們的生活彷彿只有吃和睡

看來看去都在進行一樣的動作

(除了要"工作"的青壯無尾熊多了要跟遊客合照外)



(有沒有像玩偶的感覺)





還有帶著小無尾熊的無尾熊媽媽~(左邊的是小無尾熊,右邊的是媽媽)

超黏人的小無尾熊,看的大家驚讚聲四起~











除了看無尾熊,這裡還可以體驗抱無尾熊,和牠合照

在木柵動物園看,可能看沒幾秒鐘就被人潮擠出去

而且看到的可能只是牠的背影

所以松鼠乖乖的掏出15塊澳幣,帶我去抱無尾熊啦~





這裡的"工作"無尾熊也滿好命的

一天接客三次,一次接客10分鐘

一組客人15塊,十分鐘起碼可以接四五組

好賺的程度,讓我興起了下輩子要當無尾熊的願望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如,怠工中打瞌睡的無尾熊





洋娃娃跟無尾熊比可愛





還有發情中的無尾熊(嚇的遊客差點不敢抱抱)









終於輪到我們了

擺好工作人員教我們擺的姿態,腳踩在地上已經畫好的腳印上就定位

她抱著無尾熊接近我了





牠乖巧的把手搭上我的手臂

突然覺得手上一陣痛呀~

牠的爪子還真尖哪!

而且...快親到我了...





好樣的,抱著讓我又痛又重的無尾熊,還要強顏歡笑呀!







說真的,無尾熊可能都沒有洗澡,所以有點兒味道

尤其實我看到有一隻無尾熊在工作人員手上就很順的"解放"了牠的嗯嗯

心裡著實有點怕牠會送我一點"天然紀念物"

還好沒有...

毛不會很粗,軟軟,毛茸茸的,很好玩吔!

松鼠一直問:野生的無尾熊如果跑進家裡的後院,可以飼養嗎???

他...真的想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