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功課做的不夠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史特拉斯堡是在法國境內
所以當領隊說我們已經進入法國境內時
我腦袋裡立刻出現了二個英文字母---LV

領隊先帶大家到"小法國區"走走

明明是"小法國區",建物卻個個都是德國風
很妙吧!



還有運河唷!不僅可以讓船像坐電梯一樣的往上游去
橋也可以收起來讓船隻通過



在出發前有聽人家說,在德國買LV,退稅後很便宜
但LV是法國貨,想說或許會比較便宜
問了領隊,他是覺得在原產地買最便宜
所以在搞不清三七二十一的情況下
在自由活動時間時,我們把週遭的景物先放一旁
跟著領隊先衝到LV去
其實一路上也看了不少東西,如長的像子彈列車的電軌車

前公司HSBC的持股銀行)

但對LV的專注程度連松鼠都嚇到了
領隊的腳程很快,我們很努力的跟著
到了LV,領隊才發現,怎麼幾乎整團的人都跟上來了^^Y

因為我們不像有些團員已經做足了功課
型號,圖片都帶來了
就是勢在必得的模樣
我們只能在裡面閒晃(因為也搞不清到底比台灣便宜幾多錢)
後來看中了一個小櫻桃手提包,250歐元
松鼠覺得價錢還OK,就很慷慨的說要送我!
在等店員服務完上一位客人後,我們說明我們要看那個包
店員後NICE的介紹同款除了櫻桃外,還有熊貓(村上隆設計的)
而且熊貓還很COOL,背面有熊貓背面的圖案
所以雖然熊貓圖案有點兒好笑,松鼠還笑說會不會被誤認是盜版呀!
但我還是選了熊貓包
(事後證明我沒選錯,這圖案台灣沒賣唷!)
呵呵~人生的第一個LV到手!



因在LV(服務太好...)和在拉法葉百貨找免錢洗手間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史特拉斯堡的重點---聖母院
我們血拼二人組就只能在外面拍照留念啦!




下一站---法國柯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