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星期四放颱風假,我卻病倒在床上的缺憾
星期六,松鼠帶我去看電影-神鬼剋星
(不要說我感冒還沒全好就出去鬼混...沒辦法,我待不住家裡...)

電影的場景是發生在德法邊境
因為蜜月才去德瑞跟一點點法國
所以看起來挺熟悉的
故事的內容又與童話有關
剛好蜜月時領隊也說了些格林童話與安徒生童話的事情
劇情也許有點扯,但我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啦~

正巧京華城在辦個德國週
拉著松鼠去逛逛
回味一下
結果...這傢伙我只能說他浪費錢=.=
因為.........我指著大海報上的新天鵝堡問他:記得這是那裡嗎?
松鼠說:嗯.....(他真的想很久哦!)那裡?
差點沒昏倒
再看到海德堡的圖片,他看到橋,問我:是符茲堡的老橋嗎?
喂...是老橋沒錯,但地點完全不一樣
松鼠說:好玩就好嘛!知道我是路痴就別強求我記那麼多嘛!
@_@


然後,我們就帶著德國的手信(美味的德國果醬)
吃了義大利菜的胃(京華城裡新開的VITA)
和看了德法童話電影的腦袋,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