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昨天看了別人美美的日式婚紗照,狂愛和服的我,明知不便宜

也跟松鼠要求要拍

因為他對拍照這件事不是挺有興趣的,看二眼就走了

我有點半生氣半撒嬌的跟他吵說:哦!你不愛我了!

他覺得有壓力,口氣有點不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心情鬱悶了起來!

二個人又吵又冷戰了一晚上...


講真的,我們二個還滿少爭吵的,

有,也不是為了什麼大事

多半是為了我的任性


松鼠是十分理智實際的

而我卻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完全沒想到後果

他在一旁提醒我,卻很容易被我認為是潑冷水的舉動

然後,我就火起來了...

事後我總是會懊惱,我到底在幹嘛呀!

常看到什麼就想要做什麼或要什麼

我也不想這樣...

到底何時才能長大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