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照是在台北市莎羅曼庭拍的
基本上我們對攝影師&造型師十分滿意
但門市我是不推薦
大家可以去看我的婚紗經驗談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9006
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門市的關係,加上攝影師也不在那裡了
坦白說,我不想介紹朋友去了
雖然婚禮當天有很多朋友稱讚禮服很漂亮
但我覺得漂亮是漂亮,但它們的服務態度及誠實度並不佳
禮服也沒有多特別
我穿的白紗,已經有別的水水po極為類似的(禮服小姐說是設計師款)
綠色的禮服,青樺有金色版(莎羅也有金色版!)
訂婚穿的粉紅色禮服,我在士林的婚紗店也有看過一模一樣的
我知道很多禮服其實和成衣沒什麼二樣
一個款式一做就是n件n個顏色,散佈在台灣全省各婚紗店~
但它們有時虛與委蛇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喜歡去婚紗店,有時老公比較晚到
我就乾脆在外面逛,也不要自己一個人進去
想到要應付門市就很累….
如果有人在考慮它們的水水,請三思
也許是門市的關係,也許是它們店就是這樣
或許是我倒楣,在這家店的消費不是很順利
我只是分享我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