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娘是我前公司的同事-Geena & Vanessa
真是太辛苦她們了
因為我娘家在汐止,加上男方九點就要來迎娶
新祕要幫她們化粧就要很早
所以前一晚她們就來我家住
五點不到就被我挖起來:p

為了感謝她們的友情幫忙
除了新祕把她們打扮的美美的
還準備了skxx面膜給她們敷
除了紅包還另外準備了小禮物
她們不愧是好朋友,從早到晚都忙個不停
幫我注意各個細節
發玫瑰花喜糖時也記得跟在我後面幫我補貨
(雖然她們二個被熱烈的親友們給嚇壞了,但還是會記得告訴親友們要跟新娘拿啦~)
超貼心的
感謝二位美麗又盡職的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