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動態婚攝是菲霖攝影工作室-陳怡良

最開始我並不打算找動態攝影
第一是預算有限,第二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靜態的作品
後來十二月底看到vw上有新簽約的動態攝影
就去信詢問
在了解價位後,就決定先請陳先生來談,看demo
因為價位不貴,加上還是想給我的婚禮留下更完整的記錄
在看過陳先生的demo後,便下定了

327早上七點半他就到老公家
老公及朋友都說,他什麼都拍,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
因為我們都車都沒有天窗(當初他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準備一部有天窗的車子,他可以在天窗上拍迎娶車隊出發及到達的情景)
但還是沿路把一些街景,可以看出當天日子的東西全都拍了
我朋友都覺得他超盡責的
為了他取景完整
他常會說:等一下,等我說ok再走
我老公都笑說他已經習慣”等一下”了

他除了幫我們記錄整個迎娶及婚宴的過程
還幫我訪問了一些朋友,錄了一些要跟我們說的話
雖然大家大都很害羞不好意思講
但還是很感謝他的用心
因為我們是請中午的,所以時間超趕
最後才有時間可以錄新人二人的訪談
他準備了一些問題,分別的問我們二個(還好算有默契,沒有答錯的~ha)
還要我們說對家長感謝的話
害我早上拜別來不及反應的情緒全都冒出來^^”
(還好伴娘geena已經離開了,不然她又要陪我一起哭了~)

他幫我們剪輯的dvd裡,也有放了我自己做的mv及婚紗照
我覺得還滿用心的啦~
他也是一直忙著拍,沒坐下來吃飯
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遇到的人都很盡責^^

昨天他來我家送DVD
問了我的靜態婚攝的價位
跟我說他也在考慮要調整價格了
覺得還好自己已經畢業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