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靜態婚攝是曉天
技術好,人還挺會搞笑的
來新娘房的同學朋友們
只要會搞笑的,無不玩瘋了
(包括本人在內haha)

早上八點四十五來我家
正好造型告一段落
要來去吃姐妹桌
我爸媽幫我準備了一些簡單(怕口紅吃掉)又有意義的菜
讓我和弟弟吃
曉天當然在旁邊努力的拍照
害我一時哭不出來:p
倒是我的伴娘一geena小姐自己跑去邊邊哭(因為她覺得很感動)
搶了我一些鏡頭
曉天在整個流程上也給了不少幫助
更時時刻刻把握時間幫我們拍了不少全家福
也很辛苦,忙的都沒時間坐下來吃東西
謝謝曉天給我們詳細的婚禮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