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又去看禮服

完全看不到二月去挑的人拍回來的禮服=.=
我還把照片列印出來
但禮服小姐說都出件了
(還真剛好....)
二樓的VIP室之前門市不是跟我說什麼只能去看不能在裡面試嗎~
因為我二月時已經看到起碼二個新娘去那裡選了
而且有一個還是和我同一個門市呢~
正想昨天去一定要去二樓試穿不下來了
門市倒像忘了先前她說過的話
還說:你今天來不是就是要去二樓挑嗎!
@_@

上去二樓的VIP室,是很寬敞
但禮服少的可憐
連伴娘看到都傻眼
有的禮服的質感,我覺得好像不像是VIP室裡會有的
不知道是我太生氣了,還是這次的禮服真的差多了,又沒有看到別的新娘拍回來給我看的
很失望
同一個禮服小姐臉色又不是很好~
(和上次大相逕庭,上次還會主動幫我拿去放大一點,這次想請她幫我拿上次試的白紗再試一次加膨裙的效果都有點勉為其難的樣子)
去找個禮服找了十分鐘...
好不容易挑到一件可以讓我換掉上次選的紅色晚禮服

之前挑的白紗,我問她怎麼沒有在WINDOW也沒有掛在VIP室裡
禮服小姐回答我說收起來了,因為這件白紗裙擺太長,不方便直接吊掛在裡面
就去幫我拿
由此可見,有禮服是除了VIP室外,還不知收到那兒去呢~
要不是我一直覺得不滿意
她也不會去哪個我們都不知道的地方挖衣服出來~

昨天伴娘也選了她們的禮服
可以選的樣子還真的不多
有位伴娘上個去才去julia挑伴娘的禮服
她說julia的伴娘服是和新娘搭一系列的
我覺得這樣滿好的
可是我去的這家,連伴娘服都很少有二件接近款式的
她也覺得Julia的禮服比較漂亮
沒辦法,價錢差太多,她同事光包套的價格,就比我在這家店消費的還多

唉~但總算昨天還是有挑到ok的禮服
門市又跟我說我挑的用來代替紅色禮服的那件粉橘色禮服是全新的
連它們自己都還沒拍照建檔咧~

不知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