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weekend
前公司的同事來家裡聊聊
自從十月中離職到現在只有電話連繫
說要來我家玩一直找不出時間來
好不容易"橋"好時間
卻是一個超級冷的天氣
但大家還是來了
真是令人感動呀!

雖然Vanessa為了男朋友先走了
但人家是熱戀的小情侶呀!
也就不怪她了
Geena小姐雖晚到
但卻友情贊助的幫我做了一些喜糖盒
還說做這個滿有趣的
終於找到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做折喜糖盒這項"女工"粉有成就感的了^_^

晚餐在我和Geena對折喜糖盒依依不捨中到德川吃飯
不錯吃的meal,不愧我們常帶朋友來吃:p

感謝二位給我一個愉快的weeken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