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也是"家裡沒大人"
中午衝去菓風小舖
想說要買做玫瑰花喜糖的棒棒糖
想不到從公司去公館,京華城竟都沒有直逹車...
麻煩
記憶中公館那家貨色好像比較多
就決定去公館了

中午粉熱,我還白痴的穿著大衣出去
折騰了老半天,走到新生南路去看有沒有直接到公館的車
結果,施工中的站牌只有公車號碼沒有路線圖
上了635(因為它有寫"汐止""公館")
發現...我可以不用走那麼遠的,它在長安和松江交叉口就有站牌>_<"
不過有一點還算運氣不錯,它是固定班次的車,我竟碰巧搭到

到了公館已經是離開公司半個小時後的事...(光走路就花掉我快二十分鐘)
在菓風小舖裡尋覓我的棒棒糖
結果,有已經做成玫瑰花的(一支$35),也有五支包裝成一個小花束的(一束$50)
就是沒有零賣的
因為我想小花束平均下來一支是十元,零賣沒有包裝應該會更便宜
才符合我DIY的成本
捉小姐來問
很抱歉,沒有
果然是商人,怕人家買回去DIY嗎?
我特地跑來竟然沒有...
只好先買二束回去加工看看效果如何
ok的話,等下星期耶誕節活動結束後也許會有賣零的
再來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