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趁著午休時間
跑去逛了my wedding
現在又多了一種捧花喜糖
一百個2800
還有一些特惠,我覺得特惠後的價格還算ok
畢竟是手工作的嘛!
可是我已經訂了喜糖盒蛋糕用的盒子準備要回家diy
本來想買玫瑰花喜糖和捧花喜糖各五十個就好
可以門市說一次最少的量是一百個:(
只好算了
不過我有稍微端詳了一下玫瑰花喜糖的做法
應該不會很難
等有空去買花束棒棒糖和皺紋紙回來試做看看

本來還想買婚禮泡泡
可是想到我已經訂了彩炮槍了,就省下來了

最後我買了一對russ的抱抱小熊~
不貴,一對350,可以放在喜糖盒蛋糕上做裝飾:)
和十組筷架
算只是小小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