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家
一進門老媽就問我要不要下個月跟他們一起去東京玩

癈話...
有得玩,那有拒絕的

回報黃桑,看他要不要一塊兒去~

黃桑:我的visa到期了,要重辦吔!
metori:唉唷!你可以辦單次的呀!(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人家現在到底有沒有單次簽證)
黃桑:到底是多少錢呀?
metori:五天四夜$15,800
黃桑:這樣算便宜嗎?
metori:算吧~(其實我已經完全被可以去東京沖昏頭了...)
要去要快做決定哦!因為本來我媽問我你會不會去時,我想你簽證已經過期
了,你上次說過短期內不會再去了,不然很浪費簽證費.所以報給旅行社的人
數沒有包括你吔!(壞心的老婆^^)
黃桑:嗯...
metori:快點哦!不然沒機位.你想去也沒得去囉~(真是有夠壞心的老婆,沒把人家算
進去,還一直催人家決定)
順便告訴你哦!我最近在收集瑞士行行程的價格,從三萬多到近十萬都有哦!
我們的二人共十萬的預算可能不太夠哦!
黃桑:嗯...那我不要去好了...你們去"合家歡"吧!
metori:你想把錢省下來好讓渡蜜月的預算多一點嗎~?
黃桑:是呀!

我老公真可愛
只是有我這個愛玩的老婆,委屈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